大綱:
  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  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  蠻骨的蠻橫,
  蛇骨的玩弄,
  煉骨的忌妒,
  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  天阿~
  好復雜~
  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「什麼?你說犬夜叉他被你弄到爽暈了?!」這點我打死也不相信!

「真的啦,煉骨哥,而且我發現只要我提到大哥的名字,他的反應就會更劇烈呢~」蛇骨陶醉的說著。煉骨仔細端詳著他的表情,知道他並沒有說謊,於是暗笑著:「你說的讓我好奇極了,我倒想看看,這犬夜叉陶醉時是什麼樣子…。」

 

由於好奇心作祟,煉骨隔天晚上便急忙來到洞穴中,而這時的犬夜叉正累的昏睡著。

「哼!看來是累慘了,犬夜叉,看來你被伺候的挺舒服的嗎…」他端詳著那蒼白的容顏,有些嫉妒的喃喃自語,但這微弱的聲音卻將犬夜叉給吵醒了,犬夜叉甩了甩頭,愣了一下,然後虛弱的出聲:「煉…骨…」

「被操的真慘,不過,我想你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吧!」由於嫉妒的關係,煉骨的語氣十分酸,犬夜叉聽到這些話,怒火頓時上升:「你給我閉嘴!被你們這些死人們玩弄,誰會樂在其中呀!

煉骨聽了,吃吃笑著,然後一邊解下他的衣帶,一邊說著:「是嗎,看來你很討厭被這樣,不過…」拿起一根蠟燭,點了火,然後對著犬夜叉說著:「你已經被兩人使用過了,應該消個毒…」

「你想做什麼,住手!!」只見煉骨微微抓住他的分身,然後用蠟燭在其旁邊烤著,犬夜叉痛苦的咬著牙,身體不斷顫抖著。煉骨盯著他的反應,然後吃笑道:「挺能忍的嗎,看這根子抖成這樣…算了,放你一馬。」吹熄了蠟燭,他溫柔的愛撫著犬夜叉的分身。

犬夜叉忍著快感,硬是不發出聲,煉骨看著他倔強的臉,不由得感到著迷,他托住他的下巴,皺著眉,痛苦的呢喃著:「真是不公平呀,為何只有大哥可以得到你…」越想越不甘心,他氣惱的吻住了他。

犬夜叉一時楞住,直到煉骨離開他的雙唇才反應過來:「你這個王八蛋!」很想揍扁他,但是四肢被牢牢綁著,根本是徒勞。煉骨神色複雜的望著眼前的人,右手情不自禁的摸著他的臉,犬夜叉氣的往他的手咬去。

「真兇悍呀。」煉骨趕緊抽離手,緩緩說道:「看來你已經迷戀上大哥了,是他的技巧卓越,擄獲了你的心,因此你不想接受其他人是嗎…」

「你在說什麼混帳話!少在那邊胡說八道!」犬夜叉氣腦的大吼,但由於過於激動,卻讓分身挺立了,這也導致煉骨的誤會,他嫉妒的瞪著犬夜叉:「哼!還說沒有,看來我只好使出殺手澗了…」緩緩的解下自己的褲頭,露出他的驕傲。

犬夜叉額邊流下冷汗,警戒的瞪著他:「你…你想做什麼?

「哼!我就讓你見識一下,到底是我還是蠻骨大哥厲害!」說完,他迅速的繞到犬夜叉的後頭,瞄準他的小穴,準備攻城掠地時,一陣聲音頓時讓他嚇的靜止不動。

「煉骨,看來你好像忘了我說過的話。」蠻骨握著蠻龍,尖端指著他,冷洌說道。

煉骨渾身顫抖著,趕忙將自己的褲子穿好,然後一臉陪笑著:「對不起呀,大哥,我一時興奮忘記了,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。」

「哼!我量你也不敢!」蠻骨拿著蠻龍在他的下身轉呀轉,接著說:「幸好你還沒有給我插進去,要是你已經得逞,我一定將你的命根子給砍掉!

煉骨額邊直冒汗,為自己逃過一劫感到慶幸,同時心理不斷想著:幸好大哥不知道我吻了他,不然我一定吃不完兜著走!

見煉骨一直呆站在那邊,蠻骨冷冷說道:「看在你是我的同伴上,饒你一命,不過切記下次別再犯!

「是…是…」煉骨趕緊答道,然後匆促的離開。蠻骨見到他走遠了,才轉身看向犬夜叉。犬夜叉冷笑著:「哼!同伴反目成仇?

蠻骨面無表情的盯著他,然後視線緩緩移向他裸露的下身。犬夜叉被看得渾身不自在,最後終於忍不住憤怒出聲:「看什麼看!再看我…我就把你的眼睛挖出來!

蠻骨聽見他的威脅,不由得狂笑:「當你辦得到再說吧!」語畢,他解下褲頭,毫不猶豫的往犬夜叉的後庭挺入。

「嗚…」由於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犬夜叉不再感到疼痛,只有一波波的快感襲擊而來,他奮力的咬住唇,極力不讓聲音發出。蠻骨嘴角不禁揚起:「還是很倔強嗎,我就不信你不會呻吟!」他的速度忽地增快,快速的抽動讓犬夜叉瞪大眼,不由自主的叫出聲。

蠻骨滿意的笑著,然後大吼道:「小子!你的聲音真好聽,我都快把持不住了!

犬夜叉咬著牙,恨恨的說:「你…少講那些污穢的話!啊~」最後抵不住快感,還是洩了。

蠻骨見他已經洩出,才用力的將自己的全部射入他的身體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