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  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卻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 

到了某個洞穴中,殺生丸輕柔的將犬夜叉放在地上,然後轉身準備走出洞穴。

「殺生丸…別走…」一陣虛弱的聲音讓殺生丸一愣,不過他立即鎮定下來,蹲在犬夜叉身旁,無語的看著他,犬夜叉喘著氣,吃力的挪動身子,雙眼迷濛的盯著眼前的兄長。

「你想做什麼?」殺生丸面無表情的問著,突然,犬夜叉雙手抓住他胸前的髮絲,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吻上了他的嘴。

「你…?!」殺生丸震驚的看著他,這時,犬夜叉舉起右手,撫向殺生丸的驕傲。殺生丸悶哼一聲,咬牙說道:「你知道…你在幹什麼嗎?」現在的他,已經被犬夜叉的挑逗激起了慾望。

犬夜叉臉上泛著紅暈,撫摸著殺生丸的挺立,突然,他眉頭一皺,用力的拉扯著殺生丸的驕傲,殺生丸吃痛的低咒,拍開犬夜叉的手。

「我要…我要…」犬夜叉抓住殺生丸的手,讓他碰觸自己的脆弱,眼中閃著淚光,讓殺生丸心中十分悸動。他解開犬夜叉的衣帶及褲頭,輕輕撫弄著他的脆弱,接著將手指伸入他的後庭,犬夜叉舒服的弓起身,男根也更加的挺立。

殺生丸表情逐漸放柔,輕吻著他的額頭,犬夜叉溫順的回應他,右手再度渴望的撫上殺生丸的驕傲。

「你想要什麼?」忍著快要爆發的慾望,殺生丸悶聲問道。

想要什麼?犬夜叉茫然的看著他,右手摩擦著他,嗚耶的叫著。

「想要什麼說出來,不然我不會給你!」殺生丸托起犬夜叉的下巴,沙啞出聲。犬夜叉皺著眉,咬住下唇,須臾後,他顫抖的開口:「我要…你的這個…」手不斷摩蹭兄長挺立的前端。

「『這個』是什麼?」殺生丸不想這麼快就如他的意,硬是刁難。

「你…你欺負人…」犬夜叉眼泛淚光,讓殺生丸看了心疼不已,不禁摸了摸他的頭。這時,犬夜叉終於耐不住慾火,用力扯開殺生丸的褲頭,抓住他的驕傲,準備往自己的後庭送去。

「你…?!唉…」殺生丸被扯的有些生痛:「你真猴急,算了…」無奈的看著身下慾火焚身的弟弟,其實,他剛剛也忍的不好受呀!

扒開犬夜叉的手,殺生丸不再猶豫,立即頂入他的後庭,犬夜叉弓起身,愉悅的呻吟出聲,兩人都沉浸在這樣的快感中…。

激情過後,殺生丸深情的望向已然熟睡的犬夜叉,臉上浮現淡淡的笑容。

弟弟,我們終於合而唯一了!

 

 

作者後續雜言:

:天啊天啊天啊~我真的腐到極點了,連這種文都把它寫出來了~看來我真的如朋友所說,我真的沉入腐海啊啊啊~

犬夜叉:是啊!而且妳在文中極力在虐待我嗎!好大的膽子,妳該不會讓我被七人隊都玩一遍妳才甘願呀!(抽出鐵碎牙,惡狠狠的看著無良作者)

蠻骨:而且她寫到H時,臉上都會掛著興奮的表情…就算我是反派,也太邪惡了,而且居然讓我去姦那隻狗…

犬夜叉():你罵誰狗?!

煉骨:寫到我X犬夜叉時,她更開心了,因為我有極力虐待犬夜叉…

:你…你們都亂說,我才沒有呢!(心虛)

殺生丸:我最可憐,還要吃人家撿剩的…不過我還是愛你,犬夜叉。

犬夜叉:你…殺生丸,別說這麼露骨…要說也要私底下說呀…()

殺生丸:寶貝,別害羞,今晚我會好好疼你的~

犬夜叉:討厭!

(眾人一陣雞皮疙瘩)

:咳咳~嗯…今天的話就到這裡為止,我們下次再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雜言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