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
隔天一早,犬夜叉睜開朦朧的雙眼,看了一下四周,忽然感到有些奇怪,不禁低了頭,赫然發現自己衣不蔽體,驚愕了半晌,又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插在自己的後庭,扭過頭看了一下身後,接著,迅速由驚愕轉成了憤怒____

「殺‧生‧丸!!」氣惱的大吼一聲,接著趕緊離開原本和他合為一體的兄長,跨到他的身上,掄起拳頭準備海扁。

「我是不會介意,但你的下面一直晃來晃去…」殺生丸面無表情的看著他,不過下身已經挺立。

「渾…渾蛋!」犬夜叉趕緊捂住下陰退開,惱羞成怒的罵著,殺生丸牽起了嘴角,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,犬夜叉被看到渾身發毛,而且有種不好的預感…:「我…我警告你喔!你不准給我動什麼歪腦筋,否則要你好看!

殺生丸難得的微笑,反而讓犬夜叉猛打寒顫,這時,殺生丸起身,朝犬夜叉勾勾手指,低沉的嗓音緩緩發出:「過來這裡。」

「蛤?!」犬夜叉不敢相信的瞪著殺生丸:「你居然還敢叫我過去…你…你這個變態!

殺生丸挑了挑眉,接著緩緩出聲:「不知道是誰昨天硬要我上他,而且還…」

「停停停!你給我閉嘴!」犬夜叉急忙上前摀住殺生丸的嘴,卻沒有注意到兄長眼中一閃而過的狡詐……。

趁犬夜叉還沒有反應過來時,殺生丸右手緊扣住他的腰,讓他無法動彈。

「殺生丸,你做什麼嗚…」話還沒說完,就被自己的兄長封住自己的嘴,過了五分鐘,好不容易結束這場吻,在他還沒喘好氣時,殺生丸已經撫上了他的稚嫩。

「殺…殺生丸,你放手啦…」犬夜叉面紅耳赤的想扳開兄長的右手,然而殺生丸完全不給他機會,右手一邊套弄著,一邊迅速的挺入自家弟弟的後庭。犬夜叉倒抽一口氣,扭動自己的腰,努力想將體內的異物退出,可是這樣的舉動卻反而刺激了殺生丸。

「你也很想要…是嗎…」殺生丸在他耳邊低語,犬夜叉頓時呆了三秒鐘,接著破口大罵:「去你的想要!少在那裡噁心八拉的…啊呀~」

由於不滿他的說辭,殺生丸用力頂入最深處,讓犬夜叉不由自主的叫出聲後,他才滿意的繼續抽送。

「你這個小人…啊呀~」殺生丸再度不滿的挺進最深。

「偽君子啊你…啊呀~」

再說,就給你更猛烈的!

「王八…啊呀~」

「去你的…啊呀~」

「你良心被狗啃…啊呀~」

「媽的…啊呀~」

「死變態…啊呀~」

「魔鬼…啊呀~」

真是禁不起教訓!

「嗚嗚~我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~」

連這種話都出來了…殺生丸額邊冒出三條線,最後決定讓他連話都說不出口,自己耳根子才能清靜些…。

「你…啊啊啊~」殺生丸加速的在他體內抽送,使犬夜叉再也無法說話,只能本能的發出愉悅的聲音,稚嫩也禁不住刺激,不斷噴出玉液。

等他完全發洩完畢,殺生丸才狠狠的將熱源全部注入他的體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