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休息片刻

「你你這個」犬夜叉喘著氣,怒瞪著自己的兄長。殺生丸好整已暇的看著他,然後低頭拾起自己的衣物準備穿上。

「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?!」犬夜叉用力搶過殺生丸欲拿的衣物,然後丟到離殺生丸較遠的一邊,殺生丸愣了一下,接著揚起笑容,走到犬夜叉面前,犬夜叉見他靠他越來越近,反射性的一直後退,不一會兒便碰到了洞穴的牆壁。

「殺...殺生丸,你想幹嘛…?」犬夜叉吞了吞口水,冒著冷汗問道,殺生丸邪惡的笑著:「你剛剛為什麼丟我的衣服?

「我」犬夜叉沒想到他會問這種問題,於是想也沒想就回答:「因為我不想讓你穿,這還用問嗎!」意識到自己講的話語有些奇怪,連忙閉上嘴巴。殺生丸盯著他的目光逐漸變深沉,身體也靠離他越來越近,犬夜叉頓時感到危機意識,顫顫的開口:「你你要幹麻」在他話未說完時,殺生丸已經摟住了他的腰。

「不想讓我穿是想跟我繼續嗎

犬夜叉聽了,驚愕了半晌,接著暴怒的吼道:「誰要跟你繼續,你胡說八道哇~你!

殺生丸不想再聽他任何廢話,於是抬起膝蓋往他的胯間摩蹭,一手捏住他胸前的蓓蕾,嘴也沒閒著,伸出舌頭舔舐著另外一邊。

「別」犬夜叉臉上泛起紅暈,雙手無力的推殺生丸的臂膀,殺生丸絲毫不妥協,開心做他的,過了不久……

「殺生丸!你又哇~你這個渾蛋~~!」洞穴裡傳來驚天動地的怒吼聲及須臾後的呻吟聲,簡單來說___

犬夜叉再度被吃了。

 

白靈山

 

「該死!煉骨,難道你沒有發現犬夜叉逃走了?!」蠻骨氣急敗壞的吼著。煉骨冒著冷汗說道:「我不知道啊,而而且最後和犬夜叉在一起的不就是蠻骨大哥嗎?

「這」蠻骨愣了一會兒,接著皺起眉頭,朝煉骨擺擺手:「我知道了,你走吧。」

「是!」煉骨急急忙忙的離開:看來大哥並不知道昨天的事情,幸好……

目送煉骨離開,蠻骨緊握拳頭,心中暗暗發誓______

犬夜叉,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!

作者雜言:

 

:唉呀呀~又寫完一篇了,恭喜犬夜叉再度被攻陷~>ˇ<

:妳˙真˙的˙是˙不˙要˙命˙了~(手握鐵碎牙,準備砍殺無良作者)

(斜眼):犬犬呀~你被攻陷這麼多次,腰不是早就直不起來了嗎?(陰笑)

(火大):等我恢復一定要宰了妳!

:等你恢復再說吧,話說...下一篇你好像會更慘喲~(托下巴)

:妳說什麼?!(面色鐵青)

:放心,我會很"認真"寫下一篇的,你就拭目以待吧!

:...我不演了,我辭職!(說完準備逃走)

(尖笑):這可由不得你!殺殺,用你的"辦法"去把他帶回來吧~

:不要...殺生丸!你不要過來~(慘叫聲結尾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雜言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