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
「該死!殺生丸這傢伙」犬夜叉捂著腰,吃力的走著,從昨天開始,殺生丸一直不漸斷的猛要他,害他現在腰直不起來,說真的,他到底是招誰惹誰呀!

好不容易等到剛剛,殺生丸以為他還在睡,於是出去找水的時候,他才趕緊溜出來,不然恐怕會一直待在那裡被他捅……

想著想著,犬夜叉甩了甩頭:算了,別在想了,先去找阿籬他們要緊,失蹤這麼多天,他們一定很擔心,而且還不知道彌勒和珊瑚怎麼樣了……?!

「彌勒?珊瑚!」犬夜叉看見倒在白靈山內的兩個同伴,顧不得自己會變成人類,痛苦的闖入白靈山。

「啊啊啊______」闖入時,犬夜叉痛苦的叫著,好不容易越過,自己也變成了人類。

「彌勒珊瑚你們怎麼了?」他疲累的走到他們身邊,蹲了下來,搖了搖彌勒的肩膀,突然,彌勒和珊瑚變成了散沙,散落一地。犬夜叉瞪大眼,驚愕的看著這一幕。

「犬夜叉,你還真好騙啊!

「什麼?!」犬夜叉還沒來的及轉過身看清楚對方的面貌,眼前便一陣黑,緩緩的倒了下去。

「哼!還真容易,而且居然連我靠近時都沒有察覺」蠻骨擺了擺擊昏犬夜叉的手,然後將他抱起扛在肩上,往山內走去。

洞穴裡

「還真會逃呀,不過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!」蠻骨拎起一桶水,往犬夜叉潑去。

「嗚」犬夜叉頓時被潑醒,甩了甩頭,過了一會兒,才看清楚站在自己眼前的人。

「蠻骨?!」犬夜叉呆住,接著發現自己又被綁在當初被囚禁的地方,而且這次將他綁的更牢固,要逃脫根本不可能

「居然敢給我逃跑,你挺有膽的嗎!」抬起腳,用力踹向犬夜叉的下身。

「哇啊啊___」犬夜叉痛的直發抖,雙拳緊握,咬著牙,努力忍住痛楚。蠻骨玩味的看著他,接著用力扯開他的褲頭,讓他的下身盡收自己眼底。

「真美」蠻骨迷戀的撫摸著犬夜叉的稚嫩,開始上下套弄。犬夜叉咬著牙,忍住不讓聲音發出,突然,蠻骨停下手,從懷間取出一只髮髻,然後將尾端刻花的部分折斷,只留下前端的尖頭。

「你你要做什麼?!」犬夜叉心中有著不好的預感,於是開始扭動四肢,想辦法掙脫。

「別白費力氣了,犬夜叉。」蠻骨邪邪的笑著,將髮髻的尖頭拿到他的眼前:「這個是要封住你的一個好東西」接著緩緩往下移,在他的胯間停住。

「你做什麼!住手______

蠻骨握住犬夜叉的分身,尖頭對準了分身前端的小洞,然後用力的刺入。犬夜叉露出猙獰的表情,慘叫著,蠻骨看著他,笑道:「第一次插這種東西,難免會痛,不過下次就會很舒服的

「嗚」犬夜叉忍住差點飆出的淚水,他一點都不想在敵人面前示弱!

「喲!挺倔強的嗎!」蠻骨冷冷笑著,解開自己的褲頭,迅速將自己的分身埋入犬夜叉的後庭中,然後規律的抽送著。

「嗚」犬夜叉咬住下唇,不讓自己因為陣陣的快感而發出呻吟,蠻骨搖搖頭,用力挺進他最深的敏感點。

「啊!」犬夜叉不禁叫出聲,接著扭頭瞪著身後的敵人,蠻骨見他眼底不斷竄出的火焰,於是更加肆無忌憚的猛烈抽送。

「瞪我也沒有用,我是不會放慢速度的!」語畢,他加速抽送的速度,讓犬夜叉不自覺的呻吟出聲。

「呃」犬夜叉突然痛苦的扭起腰,全身微微顫抖著,蠻骨停了下來,盯了犬夜叉一會兒,然後牽起了嘴角:「怎麼?想要解放了嗎?」手指緩緩的滑過他的稚嫩,只見犬夜叉倒抽一口氣,弓起身,嘴裡無意識的發出低吟,蠻骨看著犬夜叉已然漲紅的前端,不禁玩味的用手指愛撫著他的袋囊。

「嗚給我把那個東西拿開」犬夜叉緊皺著眉,咬牙切齒說道,蠻骨冷冷的看他一眼:「你在命令我?」倏地,他將髮髻尖頭抓住,然後將它刺到分身的最深處。

「哇啊啊啊___」想要解放卻不能解放,加上蠻骨這個舉動,犬夜叉痛苦到留下眼淚。

「別哭,這是給你逃跑的懲罰,如果你以後別再逃跑,我就不會如此狠心」蠻骨輕輕吻掉犬夜叉的眼淚,低語。犬夜叉閃著不甘心的目光,下身的漲痛讓他不由自主的扭腰,眼淚也不停的掉,蠻骨見狀,心疼的撫摸他的臉頰:「很難受嗎算了,不罰你了,不過切記,千萬別逃跑了!」語畢,他順手將犬夜叉分身裡的髮髻尖頭抽出,分身有了可以解放的通道,便立刻發洩出來。

「哈」犬夜叉獲得發洩,不禁喘著氣,努力將殘留在體內的玉液發射乾淨,蠻骨看著身前的人兒,微笑道:「還沒完呢!」接著自己又開始迅速的抽動。

「嗚」犬夜叉不由自主的呻吟,直到蠻骨將他的熱源全部灌入自己的身體,才昏了過去。

蠻骨看著已然昏過去的他,伸手撫摸著他的臉龐。

犬夜叉,你是我的你一輩子都是我的!別再想從我身邊逃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