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殺生丸取完水,一回到洞穴中,就發現犬夜叉不見了,雖然臉上並無任何表情,但卻開始尋找著犬夜叉。循著他的氣息不久,便在白靈山一頭消失了。

「進去了是嗎……」若有所思的看著,接著便轉身離開。

 

白靈山內洞穴

 

「蠻骨大哥,你把犬夜叉帶回來啦!本來他逃跑時因為才玩一次還覺得很可惜說~」蛇骨四周猛開小花,淚光閃動的看著自家大哥。

「犬夜叉找回來了,恭喜你呀,蠻骨大哥。」煉骨趕忙在一旁搭腔。

「好了,他現在已經昏過去了,等他醒來再玩吧!」蠻骨看了犬夜叉一眼,接著對煉骨說道:「你和我出去一下,銀骨那邊好像出了狀況。」

「呃!」煉骨趕忙隨蠻骨離開,離開時還偷偷望了犬夜叉一眼。

到了晚上,犬夜叉悠悠轉醒,一醒來,就發現蛇骨在他面前一直盯著他。

「我還以為你一直不醒呢!」蛇骨舔了舔嘴唇:「最近我發現了很好玩的遊戲,幸好你被抓回來了,不然我不就不能玩了?

「你!」犬夜叉咬牙瞪著他,罵道:「變態!

「要罵你等一下再罵,如果你有膽的話」蛇骨解開犬夜叉的褲頭,然後低頭不知在拿什麼東西。

「對了,犬夜叉,我想聽你叫我一聲:『蛇骨哥哥』來聽聽~」蛇骨將東西都準備好後,歪著頭,盯著犬夜叉說著。

「你作夢!」犬夜叉氣吼,蛇骨搖搖頭:「可是我真的很想聽呀!既然你不聽話,那」拿起地上他準備好的物品:「這東西很好用呦!可以緊緊夾住你想要夾的東西,而且不容易掉呢……

「你想幹麻?!住手!__」蛇骨拾起犬夜叉的分身,接著拿起凶器夾住根部的皮肉。

「唉呀呀~這叫聲真好聽,再來一個好了~」蛇骨拿起第二個小夾子,對準他根部及袋囊間,依然只夾住皮肉,然而這個舉動卻讓犬夜叉痛不欲生。

「願不願意叫啦?」蛇骨笑笑的看著面色痛苦的犬夜叉,把玩著他的前端。

「你˙休˙想!」犬夜叉忍著痛,咬牙切齒的說出,蛇骨盯著他,皺著眉頭:「嘖嘖!你真的很倔強耶!這樣夾明明就很痛,你只要叫我一聲蛇骨哥哥就解脫啦,何必這樣呢?」看著犬夜叉倔強的面容,讓他不禁想試試犬夜叉究竟能夠忍多久,於是又拾起第三根夾子,往他的下身進攻。

夾到了第七根夾子時,見犬夜叉依然努力忍著,蛇骨便有些不耐煩了:「你還是不願意說?

犬夜叉已經痛到只要開口就可能會崩潰的境界,因此他只是咬著下唇怒瞪著,蛇骨被瞪的有些冒火,於是口氣很差的問:「我再問你一次!真的不願意叫?

犬夜叉以瞪眼回應他。蛇骨忍無可忍,伸出手使勁的捏著犬夜叉根部前端,這樣的痛楚比被夾還痛了好幾百倍,犬夜叉終於忍受不住的哭喊出聲。

「呀啊啊啊啊啊啊______

 

白靈山外

 

?!」這樣痛徹心肺的哭喊聲犬夜叉出事了!

「殺生丸少爺,你怎麼了?」邪見和小玲疑惑的看著他。

「沒事。」殺生丸嘴上說沒事,但心中一直忐忑不安:你到底怎麼了?

「疑疑?!殺生丸少爺,你又要上哪去呀?」邪見的叫喊聲越來越遠,殺生丸已經飛像高空。

犬夜叉,千萬要撐住!在我到之前......

 

洞穴

 

「怎麼?願意喊我蛇骨哥哥了嗎?」蛇骨邪邪笑道,手也沒有因此放鬆。犬夜叉含著淚,不甘心的看著他。

「怎麼?還是不願意?那我只好繼續捏囉!」正當蛇骨準備繼續虐待時,洞穴內傳來一陣騷動。

「疑?奇怪?裡面的妖怪怎麼全部都跑出來了?」只見許多雜魚妖怪紛紛從他們身後竄過,此時的白靈山已經沒有了以往的純淨。

「呃」犬夜叉緩緩恢復了妖力,髮絲也漸漸從黑色轉成了銀白色。蛇骨看著這一幕,呆了一下,看著已然恢復的犬夜叉,不禁笑道:「唉呀呀~你恢復啦,不過這樣也很可愛喲!

「閉嘴……」犬夜叉開始試著掙脫。

「沒用喔!別白費心力了,蠻骨大哥為了預防你逃走,將你綁的特別緊,讓你無法使力拔斷。」

犬夜叉依然使力的掙脫著,讓蛇骨覺得他被嚴重忽視了:「不聽我說話嗎

「呀啊啊___」只見他再度用力捏緊犬夜叉的前端,讓犬夜叉痛到無法出力。

「誰叫你不聽話,嚐到後果了吧哇啊?!

一陣攻擊突然襲來,蛇骨趕忙閃到一邊,然後怒瞪攻擊的來人。犬夜叉沿著他的視線望去,不由得呆了______

「殺生丸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