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「這不是犬夜叉的哥哥___殺生丸嗎?怎麼來啦?」蛇骨驚愕的說道。殺生丸不理會他,輕柔的將犬夜叉分身上所有的夾子都拔掉,然後替他穿好褲子。

「喂喂喂~你想玩可以,但就算你是他老兄,也應該要有個先來後到吧!他是我先在玩的耶!」蛇骨大聲的喊著,一點都沒有死到臨頭的危機意識。

殺生丸將犬夜叉身上的束縛通通解開後,便冷冷的看著他,拔出了鬥鬼神,直接轟了一擊過去,蛇骨連忙閃避,拿出身後的蛇骨刀回擊,雙方展開激烈的大戰。

犬夜叉趴在地上,吃力的看著他們,雙手也撫住下身揉搓著,想辦法減少痛楚。

殺生丸望見犬夜叉痛苦的神情,心中竄起了怒火,對蛇骨也毫不留情。

「蒼˙龍˙破!」最強一擊轟過去,蛇骨來不及反應,立刻被砍的四分五裂。殺生丸轉過身,準備抱起全身無力的犬夜叉,這時,一陣聲音響起___

「為什麼不殺我?」蛇骨虛弱的吐話。

殺生丸看了奄奄一息的他一眼:「你,還不夠格。」然後漠然的抱起犬夜叉,犬夜叉用力掙扎著,殺生丸額邊冒出青筋,用力巴昏犬夜叉,然後走出洞穴。

蛇骨看著他們離去,慨歎:「看來是已經沒有機會在開小花了不過,他們之間好像有什麼曖昧,好想知道

「蛇骨,你還活著嗎?」煉骨聲音自不遠出傳來。

……」蛇骨沒有答話,煉骨看了看四分五裂的他一眼,說道:「先說聲抱歉了」伸手將蛇骨脖子上的四魂之玉碎片取出,然後,眼睜睜的看著他煙消雲散。

「這樣,我就有機會和蠻骨較量了

 

白靈山外

 

殺生丸輕輕的將犬夜叉放在洞穴中,然後出外尋找療傷的藥草,由於有了他逃跑的前車之鑑,因此殺生丸迅速的找到消炎用的藥草,再度回到洞穴中,看見熟睡中(!明明就是被你巴暈)的犬夜叉,他不禁揚起一抹笑容: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

 

白靈山內

 

煉骨將四魂之玉碎片裝上後,緩緩的在路上走著,不一會兒便看見蠻骨坐在河邊沉思著。

現在正是大好機會!只要將蠻骨給幹掉,我不但可以得到所有的四魂之玉碎片,而且而能夠將犬夜叉給搶回來……!

煉骨一步步的移到他身後:只要將他解決,我就高枕無憂了?!

突然,蠻骨伸出右手,攻擊他的脖子。

「兩塊還有一塊。」蠻骨喃喃道,煉骨捂著傷口,驚愕的瞪著他:「你為什麼?!

「你捫心自問吧!」自懷中取出蛇骨的遺物:「你殺了蛇骨的事,我都已經知道了。」

「那那又怎樣!我想要四魂之玉碎片不行嗎?所有找到的碎片都必須給你,對我根本就不公平!要不是你有那麼多四魂碎片,我才不會輸你!

「不公平是嗎那好。」蠻骨將碎片丟還給他:「我們就來打一場,讓你秤秤自己的斤兩!

煉骨將四魂碎片裝上,吼道:「我今天一定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!」提起水壺往嘴裡灌,接著自口中噴出火。

四周一下子就被火給點燃,煉骨毫不遲疑的拿起砲筒,往周圍轟炸。

「哈哈哈!蠻骨,別再躲了,乖乖給我出來!」他瘋狂的叫囂著,完全沒有死到臨頭的危機感。

「你真是得意忘形呀煉骨!」蠻骨瞬間出現在他面前,並且將他脖子上的兩塊碎片取出,煉骨瞪大眼,反應不過來,這時,蠻骨又欺近他。

「不不要過來!」煉骨嚇得跌在地上:「蠻蠻骨大哥,剛剛剛剛我只是在開玩笑,求求你饒了我~」

「饒了你?那蛇骨的帳該怎麼算?」蠻骨冷冷的說道。

「這」煉骨不知如何回話,見蠻骨的蠻龍準備揮下,他嚇得趕緊大吼:「大哥!犬夜叉他逃走了,我替你把他追回來這樣這樣能不能饒過我一命?

蠻骨頓時停手,緩緩牽起了嘴角:「喔你不說,我差點忘了處理」舉起蠻龍,往煉骨的胯下刺入。

「哇啊啊___」煉骨慘叫著,蠻骨不打算放過他,刀身一扭,煉骨的分身頓時斷掉。

煉骨捂著下身,痛苦的哀嚎著,蠻骨冷冷的說道:「之前我早警告過你了,不要侵犯犬夜叉的後庭,但你卻不聽勸,趁我不在的時候把你那根髒東西插進他的身體裡別管我為什麼知道!自己敢做就要敢承受後果!

「憑憑什麼只有你能得到他?!」煉骨猙獰的瞪著他,蠻骨伸出手,將他身上最後一塊四魂之玉碎片自心臟取出。

「就憑我是蠻骨,而他只能是我的!

作者雜言區:
  
  夏:呼~終於把煉骨給幹掉了,剛開始原本想說要讓他被蠻骨凌遲楚死,可是後來想想,還是讓他二擊斃命就好了,早死早超生~XD
  煉:居然讓我在死前遭受這種虐待...作者你好沒良心~(含淚)
  蠻:第一次砍別人的下半身,感覺挺愉悅的...
  煉():˙˙˙?!(孟克吶喊)你這個惡魔~
  蠻(邪笑):本來我還想切八段讓你更痛苦,可是作者覺得太過血腥暴力,會污染讀者眼睛,所以把劇本的片段給刪了~
  煉:哇阿阿~你不是人!媽媽~(淚奔)
  蠻(叉腰嘆氣):唉~才講這樣就嚇到啦!
  夏:對了,蠻骨,現在七人隊只剩下你一人,你不會寂寞嗎?
  蠻:有點,不過接下來劇本應該會讓我追回犬夜叉吧...請作者給些方便,讓他在文中讓我可以再來一下~(拿出許多BL同人誌)
  夏(爽快收下):好的,沒問題!(奸笑)
  犬:!!別再戲外搞黑色交易~我不會妥協的!
  夏:你有權利嗎...(陰笑)
  犬:(寒顫)
               作者雜言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