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支持就是夏夏寫文的動力,看文也希望能推推和留言攸~

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「嗚嗯」犬夜叉覺得下身有些冰涼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看見自己身前似乎有道人影,仔細一看,他呆住了___

「殺生丸!你在幹什麼?!」他看見自己雙腿張開,胯間有許多葉子覆蓋住,而放葉子的元兇正是自己的兄長。

「消炎,別動!」殺生丸繼續將藥草放在他的胯間,犬夜叉不禁紅了臉,想將雙腿併攏,但是殺生丸卻將他的兩腿制住。

「我說,別動!聽不懂嗎?」殺生丸冷冷說道,犬夜叉氣惱的吼道:「憑什麼叫我不要動呀,居然要我在你面前擺這種姿勢,你欠揍啊!

「欠揍的人應該是你吧。」殺生丸用腳壓住他的雙腿,然後伸手用力捏住他的臉頰。

「痛痛痛~殺生丸你幹什麼啦!」犬夜叉痛叫著,只見殺生丸冷冽的的回答:「趁我出去找水的時候偷溜,然後又被七人隊抓去,讓身體受傷,這樣不欠揍嗎?

「那那又怎樣!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!」撇過頭,完全不想看他。

殺生丸寒著臉,不說一語的看著他,犬夜叉見他的反應,也不甘示弱的回瞪他,良久,殺生丸閉上眼睛,神情有些掙扎,犬夜叉看的莫名其妙:「幹嘛露出這種表情?我又沒打你。」

殺生丸瞪了他一眼,咬著牙,良久,在犬夜叉很不耐煩時,吐話:「我愛你。」

「啥?!」犬夜叉腦筋一片空白,痴呆的看著自家兄長,過不久,他伸出手,摸了摸殺生丸的額頭:「奇怪咧,沒發燒呀?看樣子似乎也沒什麼異狀,你是被雷打到腦袋喔?」

殺生丸額冒青筋,接著不怒反笑:「看來你很懷疑我說的話…」壓住犬夜叉的頭,然後狠狠吻住他的唇。

「?!」犬夜叉瞪大眼,完全忘了該如何反應,等到殺生丸離開他的唇瓣時,才回過神來大吼:「你幹麻啦!嗚…」

殺生丸輕咬著他的蓓蕾,舌尖反覆挑逗著他,犬夜叉感受到胸前傳來一波波的快感,忍不出發出呻吟,殺生丸神情柔和的看著身下的弟弟,然後用唇親吻他全身每一處,最後,殺生丸低下頭,伸出舌頭,舔試著犬夜叉的後庭。

「殺…殺生丸你幹麻?!」犬夜叉頓時瞪大眼,雙手無力的推著兄長的頭,殺生丸牽起了嘴角:「放心,你現在受傷,我不會要你,只是讓你舒服…」

犬夜叉羞紅了臉:「你…你住手!再不停下來我就揍你…哇啊!」只見殺生丸將舌尖頂入他的幽穴中,然後不斷襲擊著他的敏感點。

「好好的享受吧。」殺生丸抬起頭笑著,唾液順著他的嘴角下流,在犬夜叉眼中看起來格外性感,不自覺的放鬆了全身,讓兄長為所欲為,就這樣,一天的浪漫時光這麼過去了……。

隔天,犬夜叉從睡夢中醒來,發現殺生丸躺在自己的身邊,右手還環住他的腰,不禁回想起昨天令人臉紅心跳的一幕,犬夜叉紅了臉,接著惱羞成怒的扒開殺生丸的手。殺生丸醒了過來,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家老弟。

「你你你…最好是忘了昨晚的事,不然我一定揍你!」犬夜叉站起身,指著兄長的鼻子威脅道,而敷在自己重要部位的葉子也隨之落下。殺生丸瞄了瞄,接著揚起笑容:「隔了一夜,已經消炎了呢…」

犬夜叉愣了一下,然後趕緊捂住下身,惱羞成怒的罵道:「看什麼看呀!你不會看你自己的喔!」

殺生丸斂住笑容,接著開始脫去自己的上衣,犬夜叉看著他精壯的身軀,心中閃過一抹悸動,等他將上衣完全脫掉,犬夜叉頓時看見了他的斷臂。

「殺生丸…你的手…」是當初為了搶鐵碎牙而砍下的…

「不礙事。」殺生丸見犬夜叉露出後悔的表情,不免小小感動一下:「這樣還是有辦法讓你欲仙欲死,充滿『性福』。」

「你…你在胡說什麼呀!」犬夜叉見苗頭不對,拔腿就想跑,但,殺生丸是什麼人物呀!伸手一抓,就把自家小弟抓了回來。

「放開我啦!」犬夜叉賣力的掙扎,殺生丸有些不耐煩了,快速將他壓在地上,然後把他身上剩餘的紅色上衣扒掉。犬夜叉享用手遮住自己的身體,奈何殺生丸比他還要快了一步的握住自己的分身。

「嗚…」瞬間襲來的快感讓犬夜叉叫出聲,殺生丸滿意的笑了一下,但在犬夜叉眼中卻感到格外刺眼。

原本要出聲抗議,但殺生丸接下來的話語卻讓他愣住:「昨天,我對你說的話,你的回答呢…?」

昨天…昨天他說啥鬼話?

殺生丸看他呆滯的表情,嘆了一口氣:「對於我昨天的告白,你的回答是什麼?」

「告白?告啥白?」犬夜叉並沒有想起昨天自家兄長的深情告白。

殺生丸忍住想要揍人的舉動,低聲再度說道:「我愛你。」

「啥?!」犬夜叉腦袋再度當機:「你說什麼?我沒聽清楚。」殺生丸四周開始飄出肅殺之氣,最後,他還是忍住即將爆發的怒氣,說出:「我說『我˙愛˙你!』」再叫我重複一次你就準備受死!

犬夜叉依舊是呆呆的表情,然後,他不知死活的蹦出和昨天一樣的話:「奇怪咧,沒發燒呀?看樣子似乎也沒什麼異狀,你是被雷打到腦袋喔?」

「……靠!」

可想而知,犬夜叉的下場會多麼的悽慘……。

 

作者雜言:

夏:唉呀呀~犬夜叉怎麼這麼白目呀,看他悽慘的樣子真快樂~

犬:…變態。

殺:…噁心。

夏(怒):喂!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說作者!好歹我也讓你們很恩愛!

殺:居然要我說這麼多次的「我X你」……(拔出鬥鬼神)

犬:而且還讓我承受這麼多次的虐待…(拔出鐵碎牙)

夏(見苗頭不對):嗯…雜言就到這裡為止,咱們下次再見!

殺、犬:作者!別跑~~~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雜言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