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
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「殺生丸你給我記住!」犬夜叉在兄長注入第五發後,無力威脅道。殺生丸好整以暇的看著他,然後揚起笑容調侃:「不用你說,這麼美妙的事我一定會記住的。」

「你你你我才不是說那種記住!」犬夜叉氣急敗壞的吼道,殺生丸環住他的腰,然後輕聲笑道:「別害臊了,我又不會笑你。」事實上,他差點就要笑場了,不過知道自家弟弟有著強烈的自尊心,所以還是忍了下來。

「放開我!」犬夜叉拍開他的手,站起身,指著他的鼻子說道:「這幾天的事情你最好給我忘掉,我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,否則要你好看!

「喔?你說的是什麼事?」殺生丸挑著眉,問道。

「就是你這混蛋不要給我裝蒜!你這幾天對我

「對你怎樣?」殺生丸看著犬夜叉爆紅的臉,存心刁難他。犬夜叉咬著牙,狠狠瞪著眼前裝不知道的白目兄長,過一會兒,他撿起自己的衣服迅速穿起,然後把殺生丸的衣服用力丟向表情一臉可惡的自家兄長上。

殺生丸即時接住自己的衣服,然後優雅的穿上,在上衣還未整頓好時,犬夜叉蹦出了句話:「你別以為你強佔了我我就會服從你!

聽到這句話,殺生丸神色頓時冷了下來,手邊工作也停下:「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昨夜已經親口對他表白,難道他還不懂?!

犬夜叉抬頭看著他,怒瞪道:「我的意思是別以為你對我做這種事,又對我表白,我就會服從你!

殺生丸心中頓時升起怒火,右手迅速伸起,抓住犬夜叉的肩膀,冷聲道:「你覺得我對你做這些事是要你服從我?

「難道不是?」犬夜叉瞪他:「你處心積慮,不就是為了要從我手中搶過鐵碎牙?你明明就不能碰,卻偏偏要搶!

殺生丸憤怒的用力揮拳打向他的臉頰,看犬夜叉嘴角留下血絲,殺生丸冷冽吐話:「原來你是這麼想的,你覺得我對你做這些事是為了搶奪鐵碎牙笑話!」轉過身,他再度開口:「如果要搶,我根本不必管你,也不必救你,更不會對你做這種事,只要我用蠻力,你根本打不贏我!」語畢,他便拋下犬夜叉走人。

犬夜叉原本在他揍他時就打算反擊,但聽到殺生丸的話語及他表現出來的態度時就愣住了,而心也不明的揪痛著

「算了,不想了,都過了這麼多天,阿籬她肯定也急死了,先過去跟她報平安吧」犬夜叉甩甩頭,不再想殺生丸的事,起身尋找阿籬。

 

白靈山角下

 

「犬夜叉,你到底發生什麼事?!怎麼去了這麼多天?害我擔心死了!」阿籬抓著犬夜叉的衣袖,淚眼汪汪的說道,犬夜叉不自在的說道:「唉呀!反正我已經回來了,就別問了!」總不能跟阿籬說他這幾天不但被七人隊的傢伙輪番硬上,還被自己的兄長給吃了吧……那多丟臉呀!

 

 

作者雜言區:

:這幾天到高雄參加傳說中的「茶會」,所以一直沒有更新,拍謝~

:然後一回來就要讓我跟犬夜叉吵架…(肅殺之氣乍現)

:情侶偶而吵吵架那也是人之常情呀~(喝茶)

(怒吼):誰跟他是情侶呀!

:唉~以後就是了嗎~

:(眼睛一亮)……………..(謎音:殺生丸的形象破壞了!)

:如果我想到新的虐待方法的話大概會過久一點~(攤手)

:(殺氣再度飄出)

:下次請虐待別人,別再來虐待我!(怒視無良作者)

:這樣就不有趣啦~

:!(拔出鐵碎牙)

:唉呀呀~把刀收起來,火氣別那麼大嗎,殺殺,如果你想快點抱得「美人」歸,那記得要保護作者我攸~趕快調教好你弟~

:(無語的拎住犬夜叉的後領,拖走,然後遠處傳來犬夜叉悽慘的慘叫聲)

(呼一口氣):終於清閒囉!

:

:?!蠻骨,你怎麼來了?!

:不是說要讓我再給犬夜叉來一下嗎,什麼時候?

:下集吧

:要快一點,我要準備拍下一部戲了,想趕快姦一姦走人。

(額冒三條線):好吧…(說這什麼話啊!)

:我先走了。

:慢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雜言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