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   您的支持就是夏夏寫文的動力,看文也希望能推推和留言攸~

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 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「噁心的東西」殺生丸皺著眉,咬牙忍受奈落的無禮。奈落饒富興緻的一邊看著手中的獵物,一邊看著結界外的犬夜叉:「呵呵還真是兄弟情深呀,我到底是要玩你還是你心愛的弟弟呢?」一隻手捏住殺生丸的下巴,笑道。
殺生丸冷冷的瞪著奈落,不顧肚子被貫穿的傷口,右手的鬥鬼神迅速揮過去,但因受傷的關係,讓他揮劍速度稍微減緩,沒有順利砍到瞬間閃過的奈落,不過劍壓的餘力卻在他臉龐割出一小道口子。
......」奈落沉默,右手緩緩的滑過臉龐,望見手上的嫣紅,嘴角不禁上揚,冷笑道:「呵...殺生丸,你還真不怕惹火我...也罷,你等著看你這樣做的後果!」語畢,改造後的身體從背後頓時迸出數條鋼鐵般的藤蔓,這些藤蔓緩緩布在殺生丸的腳下,看起來像是蜘蛛網一般。
犬夜叉在外頭不斷使用紅色鐵碎牙用力砍著結界,此時發現結界突然消失,卻來不及停手,重心靠近殺生丸的方向倒去,奈落的藤蔓快速襲向犬夜叉,犬夜叉趕緊穩住身子,謹慎的應對接踵而來的攻擊,但奈落的藤蔓越來越多,一個比一個堅硬,讓他應接不暇。
「犬夜叉,乖乖束手就擒吧,不然殺生丸的性命我可要了!」突然奈落開口說出威脅的話語,犬夜叉下意識的望向殺生丸,在這一閃神的時間,奈落嘴角微微勾起,左方藤蔓用力往鐵碎牙一擊,犬夜叉沒有拿穩,眼睜睜看的鐵碎牙被打落到地下另一處,他著急的想跳下去拿武器,其餘藤蔓立刻追上,不一會兒便纏住了他的四肢。
犬夜叉想掙脫,卻在反應不及時,奈落將藤蔓往四方一拉,讓他呈現大字形的姿勢動彈不得,未給他任何思考時間,對準下方已經佈署好的其中一條固定的大藤蔓,四條抓住四肢的藤蔓筆直迅速向下衝,抓住雙腳的下降速度更快,幾秒鐘的時間,犬夜叉下身的脆弱硬生生用力的撞擊在粗壯又堅硬的藤蔓橫柱上。
「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____」瞬間的劇痛讓他不禁慘叫出聲,全身無力的攤在橫柱上。殺生丸望著這一幕,心如刀割,逗鬼神狠狠的往奈落的方向砍去,奈落見狀快速閃過,藤蔓緊接著回擊,殺生丸不疾不徐的接招。
犬夜叉努力隱忍胯間的疼痛感,想爬起身,不料藤蔓卻拉開他的雙腿,受創的脆弱再度直接在粗糙的藤蔓上摩擦,痛的他眼淚差點飆出,只能本能的用雙手無力撐起身軀,減緩痛楚。而後方藤蔓並不放過他,伸向他的褲子後,接著迅速的拉下,露出光滑的臀部。
!!該死」犬夜叉趴在藤蔓上,但股間傳來的清涼感讓他內心十分驚慌,想回頭往後看卻徒勞無功,藤蔓禁錮的方式讓他也完全沒有施力點可以順利爬起。
殺生丸不斷攻擊奈落,眼角餘光撇見這一幕,趕緊回頭往犬夜叉的被禁錮的方向奔去,但藤蔓速度更快,捲成柱狀,準備往其後庭伸去,此時奈落的聲音響起:「殺生丸,我勸你還是不要輕舉妄動,否則藤蔓無情,這麼粗的凶器如果不小心貫穿了你弟弟,到時候要後悔可來不及喔。」
聽完,殺生丸不得不停下,狠狠瞪向奈落,手中緊握鬥鬼神,憤怒的顫抖著,只差一步就能救到,現在威脅近在眼前,讓他只能被迫收手!眼睛擔憂的看向被禁錮在旁邊動彈不得的弟弟,再望向奈落,鎮靜的開口:「放開他!
「要放開他可以,不過...」奈落眼睛轉了轉,冷冷地笑著:「如果你想救他的話,那就必須聽我的指示,首先,我要你把鬥鬼神丟掉。」
......你以為,我會受你威脅嗎?」殺生丸表情冰冷,手上的鬥鬼神蠢蠢欲動,向前一揮,砍向離奈落不遠處散落的藤蔓,只見奈落身上的藤蔓被砍中後碎成數塊,但卻轉成較細的藤蔓,不減反多,全數向殺生丸襲去,殺生丸游刃有餘的繼續砍殺藤蔓,奈落趁機迅速移動到犬夜叉身邊,犬夜叉因藤蔓的角度無法動彈,只能開口謾罵:「奈落,你這死妖怪,我要殺了你__!該死,你做什麼?!」臀部感覺被大手輕浮的撫摸著,不一會兒,一隻手指肆無忌憚的插入犬夜叉的後庭,殺生丸見狀,憤怒的無以復加,鬥鬼神因怒火的一揮,四周的藤蔓頓時化為烏有。
奈落看著自己分離的藤蔓消失,也不生氣,手開始不規矩的在犬夜叉後庭內尋找他的敏感點。
「奈落!你給我住手......」犬夜叉吃力的掙扎著,殺生丸鐵青著臉,拿著鬥鬼神,就想往眼前可惡的臉攻擊。
「殺生丸,你可以再動手,我的耐性有限...」手指往上一勾,犬夜叉忍不住驚叫出聲:「哈啊!」他憤怒的轉頭瞪向奈落,奈落看在眼裡,心裡明白已經找到身下人的敏感點。
「你到底想要什麼?」殺生丸停下腳步,冷冽的瞪著奈落,眼中飄著肅殺之氣,卻不再動作,改用談判的方式。
「呵...直切重點,我喜歡!殺生丸,接著!」奈落另一手從懷中拿出謎樣的物品,往殺生丸方向丟去,殺生丸輕鬆接住後,打開手掌心,發現是一顆深紅色的藥丸。
奈落勾起嘴角,說道:「很簡單,我要你把這顆藥丸吞下去,接著給藤蔓乖乖綁住,讓我拿取你身上的一個東西,不過放心,我取的東西對你來說不會有什麼影響,只要你肯乖乖配合我,我就如你所願,將你弟弟完好無缺的還給你,如何?
「該死!殺生丸!不要聽這傢伙的話,誰知道他有什麼陰謀詭計,那個藥丸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,說不定是想毒死你...哈啊!」犬夜叉憤怒的大吼,但因奈落手指再度動作,快感讓他忍不住叫出,只能咬牙死撐著。
殺生丸看眼裡,也顧不了那麼多了,他沉默的拿起手上的藥丸,毫不猶豫的塞入嘴裡,吞了下去。
-------------《待續》--------------
 
作者雜言區:
夏:喔喔ㄚ啊!抱歉讓大家久等了>''<近期開始復坑,之後應該不會太久更新下一篇的!(握拳
殺:......(斜眼瞪視作者,一臉不相信
夏:殺殺你那啥眼神?我我我...我會乖乖繼續寫下去的啦~(心虛
犬:作者妳...妳這死沒良心的,那麼久才更文,讓大家等那麼久不說,居然讓我一出場就發生各種慘狀!!(磨刀霍霍
夏:犬犬你先冷靜呀,之後會給你甜頭嚐的,不急於一時嗎......(倒退
奈:是呀是呀,別那麼急躁嗎~(邪笑
殺:是說奈落你到底給我吃什麼藥?
奈:我怎麼知道?你問作者阿。(聳肩
殺:......(冷冷看過來
夏:恩...殺殺別這樣看我,天機不可洩漏呀!(逃
預知後續,請待下回分解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雜言 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