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   您的支持就是夏夏寫文的動力,看文也希望能推推和留言攸~
大綱:
進入了白靈山,珊瑚和彌勒遲遲沒有消息,犬夜叉隻身前往,途中確遇上了煉骨,掉入結界中,變成了人類。(以上是原著故事)
犬夜叉昏了過去,一醒來,卻發現自己被綁住,
蠻骨的蠻橫,
蛇骨的玩弄,
煉骨的忌妒,
加上殺生丸的出現......
天阿~好復雜~
P.S.本內容為BL文,且有高度的H成分,不喜者別進來觀看優~~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 

犬夜叉見了,心理十分驚慌,他憤怒地大吼著:「奈落!你這卑鄙的傢伙!你到底給殺生丸吃什麼藥?!
「不會死人的藥,也沒有毒,你儘管放心,只不過方便我等等取他身上物品使用的呵...」奈落難得好心的向犬夜叉解說,接著轉向殺生丸,身上的藤蔓往他的方向伸去,殺生丸也不反抗,收起鬥鬼神,乖乖的任其綑綁住手腳。
犬夜叉不斷嘶吼著:「該死的,殺生丸你什麼時候那麼乖了?!你這孬種!卒仔!弱雞!快點反抗啊!
還不是為了救你...!殺生丸額冒青筋,瞪向自家不知好歹的弟弟,接著無視他的叫囂,冷冷的問道:「你要我身上什麼東西?
「呵...真爽快,那我就直說了。」奈落頓了一下,眼睛直直的盯著,想看一下接下來殺生丸的反應:「我要取精。」
......」殺生丸原本冷峻的臉在聽完要求後,瞬間露出一點驚愕神情,而在旁邊動彈不得的犬夜叉聽了更是呆若木雞。
「我要你的種子。」奈落欣賞完犬族兄弟精彩的表情後,說道:「取完,我會如約放了犬夜叉。」
殺生丸沉下臉,冷冷的審視著奈落,確定他並不是在開玩笑,於是開口:「我對你沒性趣,所以不會對你有任何反應。」
殺生丸...。犬夜叉聽了,睜睜的盯著自家哥哥,而奈落見殺生丸的回覆,著實愣了一下,接著不禁低笑:「呵呵...你放心,剛剛給你吃的藥會讓你有反應的,不用擔心我取不到。」語畢,他雙手伸向殺生丸,開始解他的褲帶。
「奈落!你這個死變態!給我住手!你噁不噁心啊!」那是我的!!犬夜叉激動的吼著,不過最後一句他沒有吼出,但此念頭一起,卻讓他震驚:什麼我的?!我在想什麼?我怎麼會認為殺生丸是我的呢?!
「犬夜叉,你就盡量叫吧,不過還是乖一點比較實在,等我取完自然就會放你自由呵...。」奈落好整以暇的解開殺生丸的褲頭,雄偉的昂長頓時展露出來,奈落看了不禁讚嘆:「沒想到啊...殺生丸你居然這麼精壯,還真是深藏不漏啊,想必這尺寸肯定讓你疼愛的人欲仙欲死吧?
「廢話少說。」殺生丸維持冷峻的神情,奈落冷冷笑著,說道:「真冷靜阿,我倒要看看你等等會不會像現在一樣保持理智!」語畢,手迅速握住他粗壯的分身,只見殺生丸悶哼一聲,因藥力的關係而直直挺立,接著奈落輕輕摩擦其敏感,原本冷峻的男人呼吸漸漸變得粗重,緊握拳頭。似是努力的隱忍著。
「看起來挺能忍嗎,那...這樣呢?」奈落手速倏地加快揉搓,其昂長興奮的溢出點點汁液,接著奈落用另一隻手盈握蛋囊,輕輕的揉著。
殺生丸低頭咬著牙,下身一波波的快感讓他不禁顫抖,但不想輕易讓對方稱心,持續努力硬撐著。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犬夜叉緊握拳頭,內心很火的盯著眼前的一幕,奈落整個注意力在殺生丸身上,他發現身上的禁錮已經有點鬆脫,身體則暗暗使力準備睜開箝制。
奈落手加快上下摩擦著莖柱,看著殺生丸使勁的隱忍,開始有些不開心了:「你忍那麼久做什麼?既然要讓我取精就乖乖配合點,還是你覺得快感爽度還不夠?既然這樣,那就別怪我強制用吸取的了!」語畢,胸前盔甲打開,露出一條長型似蛇般的生物,沒有牙齒,嘴巴呈現花苞半開狀,緩緩吐著些微熱氣,兩側還有較細小的軟管。
軟管帶著濕滑的黏液,朝殺生丸蛋囊處伸去,捲起蛋囊揉搓著,快感更勝,殺生丸冒著冷汗,下身傳來的刺激感讓他更難忍受,只差臨門一腳就有可能勃發而出。
奈落看在眼裡,嘴角勾起,胸前的生物微微打開花苞造型的嘴,冒著熱氣及嘴內飽滿的黏液,倏地奔到殺生丸胯間,毫不猶豫的將殺生丸粗壯的昂長整個含住。
「呃!」殺生丸不禁出聲,莖柱在生物嘴中來回被舔舐搓揉著,除了強烈感受到濕熱潤滑的感覺外,還有一股吸力不斷傳來,彷彿不榨取到自己所要的就不罷休,胯間的勇猛被不斷溫熱摩擦刺激著,一波波強烈的快感讓殺生丸忍受不住的拱起身子,不料卻讓生物更有機會,將莖柱含的更深入,不斷搔著他的敏感點,根底部更是不放過的來回舔舐著。
殺生丸眼睛充血,全身不由自主地顫抖,眼看就要瀕臨極限,奈落眼看機不可失,暗暗將蛇狀生物嘴部構造再度改變。
「哈阿!」寡言的殺生丸瞪大眼,咬著牙驚呼,豆大的汗珠滴落下來,莖柱感受到生物嘴內開始產生顆粒狀,加速的摩擦著,吸力更是加強,而顆粒不規律的蠕動撞擊莖身,這還不夠,生物嘴內又多了一層吸附口,將前端頭部圈緊吸住,細小的顆粒在莖柱前端最敏感的那圈部位左右迅速滑動著,而蛇狀生物再度加速上下搓揉其莖身。面對這極致的快感侵襲,過一小段時間,殺生丸終於忍受不住,熱源噴發而出。
「真多呀,殺生丸,你精力的確很旺盛,而且沒想到你居然可以這麼持久,勃發出來的產量也這麼驚人呵......」奈落邪邪笑著,胸前的蛇狀生物將所有結晶存在嘴裡,榨取乾淨後,緩緩抽離巨物。
「呼...嗚...」殺生丸粗喘著氣,莖柱因尚在快感中而興奮抖動著,像在訴說需要更多的撫慰。奈落望著眼前的巨物,不禁想知道它到底還有多少能耐,手慢慢伸過去想再度握住,此時一陣憤怒的吼聲遏止了他的前進:「去死吧!奈落!」
只見犬夜叉已掙脫箝制,利爪狠狠的攻擊過來,奈落即時閃身向後,讓他撲了個空,不過犬夜叉依然不甘示弱,張牙舞爪的轉身準備朝奈落奔去。
「呵呵...,我已經取到我要的了,這就不奉陪了。」奈落將所有藤蔓收回,包括殺生丸身上的一併召回,迅速飛向高空,不一會兒便消失不見,犬夜叉憤怒的想追上去,突然身後一陣低沉的嗓音傳來:「犬夜叉,別追了。」
 
犬夜叉停下動作,轉過身望向來源,只見殺生丸低著頭,一動也不動,但露出的昂長依然挺立顫抖著,訴說著它的主人安然無恙。
看此情景,犬夜叉鬆了一口氣,小跑步到殺生丸面前,看他依然一動也不動,沒想那麼多,趕緊抓住他的褲子胡亂穿好,綁緊褲帶,接著跑去將鐵碎牙撿回來收起,一連串動作後,卻發現不遠處的兄長依然不動如山。
「殺生丸?你在搞什麼鬼?」犬夜叉狐疑的走過去,一靠近殺生丸,碰觸到他的手,倏地一驚:奇怪,他手怎麼有點燙?!還未反應過來,突然碰觸的手被眼前的人緊緊抓住,無法掙脫。
「你...?!你的臉怎麼...?!」犬夜叉正想開口,突然看到眼前兄長的眼睛似乎反紅,驚愕半晌,只見殺生丸緩緩抬起頭,粗喘著氣,看向犬夜叉,犬夜叉再傻,也瞬間明白這飽含情慾的眼眸代表什麼意思:「喂喂喂...殺生丸,你...你不要在這給我發情吶...欸?!」上衣瞬間被粗暴得扯開,露出半邊的肩膀及胸膛。

 

-------------《待續》--------------

 

作者雜言區:

夏:哈囉各位讀者們~我們又見面啦~(招手

犬:作者你潛水很久了(斜眼

夏:哪有!我我我...我這次不就很快更新了?(喊冤

犬:好吧,這次算你有比較乖,喂!奈落!你這動作是在幹嘛?!(瞪

奈落若有所思的看著自己的右手,好像空握著什麼柱狀物。

奈:我思考剛剛拍戲的時候握著的,嗯...太有份量了,欸殺生丸,你怎麼保養的啊?也教我幾招?(望向右側

殺:......安靜!噁心鬼 (面色陰沉

奈:OH,NO!你傷害了我的心 (閉眼捧心

犬:閉嘴啦!變態鬼 (拔出鐵碎牙

夏:阿...哈哈!你們息怒呀!各位讀者們,小夏暫退,那麼下次再見囉~敬請期待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